I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會員
  • 我的预订 登入 | 注册
  •  
    本公司只有一个whatsapp电话 665 66666

    付款方法

    订购酒店 / 机票 / 套票的注意事项:

    1. 所有酒店预订一经付款及确认后,都必须保证全部入住,不可更改、取消及退款(部份或全部)。
    2. 如果你日后将会或之前曾经从本公司购买一项外游服务或安排,而该项服务或安排与现在计划购买的外游服务或安排关乎同一次旅程,请你届时或现在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将那些服务及/或安排合并为外游服务组合并缴印花征费,从而使你获得旅游业赔偿基金的保障。
    3. 客人不论以任何方式付款,必须保留入数收据,并连同入数收据发给负责的旅游顾问。客人需致电、电邮、WhatsApp等,通知本公司负责的旅游顾问。客人不可以单方面说已经入数,必须得到本公司旅游顾问确认收到付款为准。
    4. 客人付款后,必须收到本公司的发票(Invoice)才算确认,否则酒店房间和机位将不被保留,取消后只能退回所支付的款项,本公司不作任何额外赔偿。
    5. 客人收到酒店住宿券(Hotel Voucher)后,请检查酒店住宿券上之住客姓名、酒店名称、入住日期、退房日期等数据是否正确。
    6. 客人收到电子机票(E-Ticket)后,请检查电子机票是否有机票号码、乘客姓名(必须与旅游证件一样)、姓别、出发及返回日期、时间、地点、航班等数据是否正确,如发现有任何问题,请于出票当天下午五时前通知我们。(国际航空协会规定机票出票后第二天不能修改)

    请选择以下其中一种付款方法

    1. 亲临 万福旅行社 付款:


    2. 转数快 付款:

    转数快 转数快(各银行付款上限有所不同)
    转数快(电话):
    665 66666   (EDMOND TRAVEL LTD.)

    3. 转账至下列银行户口:

    汇丰银行 HSBC
    账户名称EDMOND TRAVEL LTD.
    万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储蓄户口号码
    534-679766-838
    * 在任何的恒生银行 HANG SENG BANK 的柜员机 二十四小时都可把金额转账至汇丰银行户口 *
    中国银行 (香港)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账户名称EDMOND TRAVEL LTD.
    万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储蓄户口号码
    012-561-1008347-8
    中国银行澳门分行 Bank of China Macau Branch
    (港币户口)
    账户名称NG PUI MAN EDMOND
    伍佩文先生
    储蓄户口号码
    0018-27-11-10-0603388

    4. 汇丰 PayMe 付款:


    5. 使用信用卡付款:

    网上付款
    Visa Card